首页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品德教育
教学资源
资讯快报
德育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小学 > 资讯快报 > 正文

毕业旅行校园安营扎寨!小学毕业班办露营 图

 

7月7日晚,下沙二小六年级(1)班和(3)班的同学,背着小行囊,来到校园里“安营扎寨”,用一场“数星星,看月亮”的毕业活动,给自己的小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当天晚上,孩子们首先给自己铺好被子。几个小朋友便聚在一起聊天。由于晚上蚊子多,小朋友们被蚊子叮得到处都是小红包。孩子们便把自己带来的随身小法宝和大家分享。花露水,驱蚊液,风油精……各种各样的驱蚊产品一时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最后,孩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不少学生家长都十分支持这次活动。六(3)班同学缪紫佩的爸爸缪道林就是其中之一:“露营不比在家里,住宿条件可能相对‘艰苦’,但孩提时代经历点小小的困难也是好的。就让她经历一下,这以后会是非常宝贵的回忆。”

   其实,露营只是一种形式,主要还是让孩子们彼此在一起,度过难忘的一晚。活动负责人谭超老师说:“言传身教,‘身教’更有实际意义,没有经历过,是不会真正了解的。这一个晚上会成为孩子们的珍贵记忆。”

分享到: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5-10  658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