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品德教育
教学资源
资讯快报
德育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小学 > 热门推荐 > 正文

莞产《开心星星球》 明晚北京开播

风靡全国的莞产系列动画片《开心宝贝》再次出动啦,该片第五部《开心宝贝之开心星星球》将于8月4日的18:30开始在北京卡酷卡通频道开播。    

据了解,在新一季中,《开心宝贝》战斗场面制作将采取全3D完成,而且承接第四季剧场版的成功,《开心宝贝之开心星星球》会继续推出两个特别版,剧情将会更加曲折引人。

   《开心宝贝》是“喜羊羊之父”、“开心超人爸爸”黄伟明的又一力作。该片之前已制作播出四部(208集),在全国三十多家电视台播出,并发行到台湾地区的东森电视台和Cartoon Network播出,而且均一直维持较高的收视,在央视少儿频道和广东嘉佳卡通频道更是创造出与时段均值相比高出88%和110%的收视佳绩。

   《开心宝贝》曾被评为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奖以及亚洲动画创投会优秀作品奖等奖项。

   相关新闻

   动漫剧《哈哈咪》 十月登录央视

   东莞时报讯 (记者 冯欢) 记者昨日从东莞动漫公司广东艾力达动漫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艾力达打造的动画片《哈哈咪》将于今年10月在央视及几大境外频道播出。

   据了解,《哈哈咪》是艾力达制作的第一批动漫原创作品,一共有六季300集,目前第一季52集剧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

   广东艾力达动漫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波透露,就在今年10月左右,这部莞产动画片就会在央视和全国30多个电视台等主要少儿频道播出,这可是《哈哈咪》首次通过电视媒体跟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

   另外,艾力达还将借助第四届“漫博会”与东莞衍生品制造企业进行对接,共同开发“哈哈咪”周边各类衍生品。

分享到: 
来源:东莞时报  2014-06-03  2021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