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品德教育
教学资源
资讯快报
德育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小学 > 品德教育 > 正文

山西晋城:评选美德少年标兵 激励未成年人上进

近日,山西省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6部门,举办了晋城市第一届“美德少年标兵”和“美德少年”表彰活动。经过严格推荐和评选,20名学生获得“美德少年标兵”称号,40名学生获得“美德少年”称号。

该市号召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以这些优秀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学习他们自强不息、勤奋学习、追求上进、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精神;学习他们强健体魄、活泼开朗、孝老爱亲、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关心他人的品质,争做“知荣辱讲正气、有责任懂感恩、做好事甘奉献”的好公民,努力成为国家未来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14-05-18  2331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