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品德教育
教学资源
资讯快报
德育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小学 > 资讯快报 > 正文

中国少年科学院启动全国创新型青少年人才培养计划

中国少年科学院22日消息:中国少年科学院近日与南京大学就共同推进创新型青少年人才教育事业战略合作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致力于青少年科学教育事业。以此为标志,中国少年科学院全面启动全国创新型青少年人才培养计划。

记者了解到,中国少年科学院和南京大学就如何开展创新型青少年培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合作的意义并不是单纯进行青少年科普活动,而是为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青少年创造更多的机会,从而产生青少年的科学向心力,为祖国未来培养出优秀的拔尖科技人才。

中国少年科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创新型青少年人才培养计划,将在系统化推进青少年科学教育事业基础上,为全国青少年科技人才培养搭建一个有力的平台。同时,积极探索总结青少年科学意识形成规律,探索尝试我国培养创新型青少年人才的有效方式和途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2014-05-23  1989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